CYMERA_20131006_112757.jpg

有人說,夢想是一個目標。

如果踏遍世界,是一個夢想,那我已經開始,在夢想的道路上。

曾思索過,要自由,是需要付出的~~自由不是隨手可得,是需要交換。

想要平日放假的自由,那就要拿一天的薪資交換。

想要購買商品的自由,那就要拿金錢和時間交換。

想要和朋友們吃頓飯,那就要拿金錢、彼此時間、上網查詢好吃餐廳的心思來交換。

想要旅行,那可能要交換這自由的東西,得要付出更多。

 

每項自由,需要的付出不同,交換的東西也很多。

只是,你願不願意用一生的努力,來換夢想。

我想,我的夢想,需要努力工作、努力賺錢、努力查詢資料、努力說服父母、努力好多事情,才能換來!!

隨時都可以停止我的夢想,但不能隨時放棄夢想。

 

旅行,屬於我的夢與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